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过客

下着雨,刮着大风
我拿着雨伞,在这繁忙的街道上
大家正在忙着回家,而我只是站在这沉默的街道上
手拿着雨伞,下着雨...
我没什么去想...
只是在想着这一切的真相,我真的好伤...
心中浓浓的血色,不听呼唤的流出...
我的泪,不管我擦多少次,还是照样不听呼唤的流下....
好多人,在我的身边擦身而过...
每一个人,都为自己的生活而奔波...
而我,却暂时站在这里...
听着风雨的呼唤,看着心中的伤....
我好像很无助....好像找一个肩膀依靠...
让我暂时安心下来....不再伤心....
眼前的手帕,我很熟悉...
我知道是你....
我还不敢抬头...
我害怕我还会再被你伤多一次...
我没办法隐蔽自己爱你的一颗心....
就算被你欺骗...
一百次...
我也愿意,因为我爱你...
我没有理会一切...
我只是紧紧抱着你...
不想让你离开...
雨伞掉下地上....
我无法停着流泪...
我流了好久...
我抱着你很久....
我好希望时间可以停在这一段时间里....
也许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但是我肯定告诉你...
虽然你是我生命中一个过客...
但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