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不顾一切的爱

当你边离开流下眼泪...
我不认为你在离开我...
我只是认为你累了...
要避开我...寻找另一个庇护所...
而我是一个温软的家...
永远等着你...
听说你的旅行碰上雨季....
你还生了一场病...
又冷又湿...
心疼的我...好想给你暖意...
你只是说着...
你不适合我..
不同的世界...
不适合在一起...
你在避开我....
我的心像是打开窗一样...
冷风吹进我的心....
在月光下的你...
真的很美丽...
就算我们不适合...
也让我一个机会...
去爱护你...
去保护你...
不顾一切....
才叫真爱...
除了你...
每一个人能进入我的心...
我的心...
永远等着你回来...
我的庇护所...
永远等着你....
回来避雨....
我不在乎...
我们的一切...
我只在乎....
我们在一起的路...
你越是避开我...
我越是想要保护你...
答应我...
别避开我...
让我们一起牵着手...
走我们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