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夜里

忘了什么时候...
我开始对你的样貌..
忘了什么时候...
我开始让你误会了...
什么时候...
你对我原来那么重要...
为什么...
人总是..
到最后才来珍惜....
忘了什么时候...
我才记得...
你最爱的人是我....
为什么...
我总是输给你....
总让你欺负...
不过我还是这么开心...
别说上帝不给我们机会..
别说上帝不爱我们...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
无法入眠...
好像找你来陪我聊天...
给了爱给你的我...
数着你给的伤悲...
为什么你总爱我流泪...
在这个夜里...
我独自一个人流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