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数着你给的伤悲

我坐在钢琴前面,敲着黑白的琴键
唱着你最的爱的一首曲子
每当我听见忧郁的乐谱
勾起回忆的悲伤....
每当我看着月光·...
都会想起你那美丽的笑容
我写过一首曲子
载满了我对你的爱
我那首曲子就写着给你一个人
我们的歌,写着我们的一路来
一个人在夜街上走着
孤单的难以入睡
真的好想打通电话,约你出来...
我不想要一个人喝醉....
醉了以后,我就会忘记你...
我就会流泪....孤单...
梦中,我数着你给我的爱,伤悲
为什么你就总让我流泪...
你知道吗,我为了你,憔倠了很多
看见我流泪,你也不回头...
我停止哭了...
爱也化为灰了...
你所要的完美,我没有...
被伤害的我,怎样面对你....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只希望你给我一个拥抱....
让我的心,暂时温暖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