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我爱你

吻着你的脸
我还不想说声再见
在我的心胸上,我还不想说声再见
紧紧握着你冰冷的手
我还不敢放开你的手,我们保持沉默...
为什么这个时候,我们保持沉默...
我们的世界...像沉默的街上一样的静...
我不想让你走...我唯有假装不懂
你跟我说,我只好逃避...
就算逃避,我也不能停留你要离开的日子....
为什么思念如此让我痛苦
你告诉我,让我们各自展翅高飞,寻找另一个天空
让我们自己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
但是这一刻,我的心完全地碎了了...
你对我说,我们属于不同的世界

但是这一刻,我只是流泪
我说不出话,只是紧紧拉着你的手
请你别离开我...
好不好....
我失去了你,你可以告诉我,我还有什么目标,活在这个世界
我爱你
爱的无法自拔...
爱的比爱自己...
你怎么能只顾自己的感受...
我爱你
爱的每一刻都不想你离开我
我爱你,不会爱上他人
我的心....
就只可以为你打开....
失去了你
请问
我还可以爱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