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为什么我会爱上你

我们好久不见了
你过得还好吗....
我突然很想念你
好像打电话给你
也许你现在在跟你女友拍拖
只剩下我一个人陪伴孤单
我只是不停地在酒吧喝酒
感觉真的很孤单
我记得有一次
我躺在你的大腿上
春风亲吻着我们的脸
我感觉到你的温柔的嘴唇轻轻地碰了我一下
也许明日我不能在这样
但是我只能逃避
不是逃避,那是什么?
我无法自拔,我还是爱着你
不爱你,我还可以爱谁
我捉过你温柔的手
我亲吻过你温热的唇
我进入过你寂寞的心窗
现在呢
我只是一个爱着你
但却要说谎 说我不再爱你的一个女人
我为了不要你受伤
我宁愿说谎
为了你
我一切都愿意
但却有什么回报
也许我的回报只是...
白白地等待
只能怪我自己
为什么会爱上你这个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